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NEWS arrow 數位教材製作與智慧財產權-教育訓練
  數位教材製作與智慧財產權-教育訓練
 
張貼日期:2011-11-02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因應數位教材與開放式課程教材資源的推廣,在製作數位化教材的同時,應注意哪些事項才能避免智慧財產權的爭議?

主 講 人 :周 天 所長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所長)
活動時間:100年11月03日(四) 13:30~16:30
活動地點:遠距教學教室AC110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於11月2日(三)12時前至學校首頁→行政單位→資訊中心→ 報名系統
(http://tcx.yuntech.edu.tw/index.php?option=com_attend_events&task=view&id=63&Itemid=0)
聯絡方式:(05)534-2601#2687


註:全程參與本講座同學,發認證貼紙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