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NEWS arrow 紐倫堡發明展 台獲83面獎牌
  紐倫堡發明展 台獲83面獎牌
 
張貼日期:2011-10-30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中央社

全文出處:http://www2.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110300010

(中央社記者林琳紐倫堡29日專電)台灣代表團在第63 屆紐倫堡國際發明展(iENA)再創佳績,共獲得26面金 牌、45面銀牌、11面銅牌,及一項iENA的特別獎。總統 馬英九和副總統蕭萬長都致電祝賀。

27日至30日在德國紐倫堡會展場舉行的發明展共有 來自30個國家的近750項作品參展。iENA的國際評審委 員會根據展品是否具有新意並且實用來評分,優異的作 品可獲得不同等級的獎牌及獎狀。

率團參展的台灣傑出發明人協會創會理事長高發育 指出,今年台灣的參展單位有大學、高中、國中;還有 政府的研究單位、私人企業及發明人。推出的作品有重 環保和節能的創新巧思,也有化工和家電用品,因為先 進創新且具有實用性,頗受國際評審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