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NEWS arrow 美國商標局判定 滑動專利歸蘋果
  美國商標局判定 滑動專利歸蘋果
 
張貼日期:2011-10-26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http://news.ebc.net.tw/apps/index.htm

美國商標局判定 滑動專利歸蘋果
東森新聞 – 2011年10月26日 下午1:46

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美國專利商標局在美國時間10/25早上為蘋果頒發了「滑動解鎖手勢」相關的專利。也就是說,現在每一部Android手機都侵犯了蘋果的設計專利。

就是滑動解鎖的手勢,無論在蘋果或Android系統手機你都看的到。你必須向右或向周邊滑動手機螢幕,才能將手機解鎖,之前這個功能每個人都可以用,現在它成了蘋果獨家的東西。蘋果在2005年發佈第一代iphone之前就申請了滑動解鎖專利,直到今天這個專利終於批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