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NEWS arrow 告蘋果侵權 宏達電敗訴
  告蘋果侵權 宏達電敗訴
 
張貼日期:2011-10-18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告蘋果侵權 宏達電敗訴
2011/10/18 10:41:49   
 
(中央社華盛頓17日綜合外電報導)台灣大廠宏達電告 蘋果侵權吞敗。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今天初步判決,宏 達電指控蘋果公司(Apple Inc)2件專利侵權案中,1 件不成立。

根據路透社,國際貿易委員會(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 ITC)法官布洛克(Charles Bullock)判定蘋果「並未侵犯」宏達電持有的4項專利 。ITC全體委員將於明年2月決定維持或駁回原判。

布洛克法官另在判決中表示宏達電4項專利權有效 。4項專利分別為「智慧型手機電源管理方式」、「個 人組織化的撥號頁面以及已撥電話號碼記憶功能」、「 使用電話號碼快速尋找聯絡人使其資料可以立即呈現在 手機上面」、「攜帶式電子裝置的電源管理方式」。

宏達電去年5月指控蘋果專利侵權......
 
全文出處:http://www2.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11018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