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NEWS arrow 財務緊 柯達授權Imax專利
  財務緊 柯達授權Imax專利
 
張貼日期:2011-10-17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中央社台北17日電)「華爾街日報」(WSJ)報導, 伊士曼柯達公司(Eastman Kodak Co.)允許大螢幕電 影院經營業者─愛美克斯全天域電影院(Imax Corp.) 使用其部份專利,並將因這項交易獲得些許額外現金。

柯達也戮力完成一筆大規模專利出售案,這對其財 務狀況好轉至關重要。

知情人士表示,愛美克斯使用柯達的專利製作產品 ,將預付柯達上千萬美元,但不會高於5000萬美元,且 還要支付經常性權利金及其他費用。

愛美克斯將獲得與雷射投影技術相關的100項獨家 授權專利......

全文出處:http://www2.cna.com.tw/SearchNews/hyDetail.aspx?qid=201110170055&q=%E6%99%BA%E6%85%A7%E8%B2%A1%E7%94%A2%E6%AC%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