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NEWS arrow 台積電格芯侵權訴訟圓滿落幕!全球專利交互授權
  台積電格芯侵權訴訟圓滿落幕!全球專利交互授權
 
張貼日期:2019-10-29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台積電格芯侵權訴訟圓滿落幕!全球專利交互授權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全文出處:https://udn.com/news/story/6811/4131494

2019-10-29 06:28經濟日報 編譯劉忠勇/綜合外電

台積電與格芯互控侵犯專利權案圓滿落幕,雙方就現有及未來10年將申請的半導體技術專...
台積電與格芯互控侵犯專利權案圓滿落幕,雙方就現有及未來10年將申請的半導體技術專利達成全球專利交互授權協議。路透

台積電和格芯就專利爭議達成和解,雙方同意撤銷對彼此所有訴訟以及涵蓋客戶的官司。這兩家公司也同意將交叉授權現有和未來十年申報的專利。

兩家公司發布新聞稿說:「此解決之道確保格芯和台積電運作的自由,並確使彼此的客戶持續取得彼此的晶圓廠各種技術和服務。」兩家公司均為晶圓代工業者。

今年8月,格芯在美國多地及德國指控台積電侵犯格芯多項專利,並要求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實施進口禁令,也在美國、德國兩地提出民事訴訟。這波告訴將台積電以及蘋果、博通、高通、賽靈思(Xilinx)、輝達等全列為被告。

格芯主管全球公共關係副總裁 Laurie Kelly說:「兩造同意對其他和解內容保密。我們已得到我想要的,且比預期更快如願。」

    最後更新 ( 2021/07/06, 週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