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德國判決iPhone侵權,蘋果將暫停 iPhone 7、8
  德國判決iPhone侵權,蘋果將暫停 iPhone 7、8
 
張貼日期:2018-12-21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iThome

全文出處: https://www.ithome.com.tw/news/127807

德國判決iPhone侵權,蘋果將暫停 iPhone 7、8

繼中國之後,德國是第二個批准禁售特定機種iPhone的國家。如果禁售令生效,蘋果就必須回收並銷毁德國所有零售商的iPhone。


文/林妍溱 | 2018-12-21發表

德國慕尼黑法院周四判決iPhone的省電技術侵犯高通專利,核准了高通聲請禁售所有iPhone。蘋果也宣佈德國Apple Store暫停銷售iPhone7、8,同時表示會提出上訴。新機種則會持續銷售。

本案也是繼中國之後,第二個批准禁售特定機種iPhone的國家。如果禁售令生效,蘋果就必須回收並銷毁德國所有零售商的iPhone。不過CNBC、路透社報導,只要蘋果提出上訴,本禁售令就不會立即生效。

    最後更新 ( 2018/12/21, 週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