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進口仿冒品兜售!設局侵害商標權 詐眼鏡行和解金
  進口仿冒品兜售!設局侵害商標權 詐眼鏡行和解金
 
張貼日期:2018-09-06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 TVBS

全文出處: https://news.tvbs.com.tw/local/986845

進口仿冒品兜售!設局侵害商標權 詐眼鏡行和解金
記者 徐克誠 / 攝影 黃筱淇 報導
2018/09/05 12:03

1名香港籍男子和台灣2名男子先從大陸進口仿冒日本知名的「才次郎」眼鏡框,接著取得商標權,向全省33家眼鏡行賣仿冒品,再以觀光客名義去這33家眼鏡行購買蒐證,指控眼鏡行賣假貨,他們用商標權利人身分要求每家眼鏡行給30萬和解金,設局詐騙,還好有眼鏡行老闆察覺有詐,揭發詐騙集團自導自演的戲碼。


男子上眼鏡行推銷眼鏡,自稱來自日本才次郎台灣代理商,老闆簽約答應進貨,銷量也都不錯,但幾個月後眼鏡行收到訴狀,被指控賣假貨。

保二刑大偵三隊隊長戴朝東:「嫌犯會使出悲情牌,說他身無分文,多少買一下,這個商標權利人,香港籍男子,則會假冒成客戶,逐一至各眼鏡行,來指名購買仿冒才次郎商標鏡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