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
  芬蘭法院判海盜灣創辦人侵權,得賠47萬美元給IFPI國際唱片基金會
 
張貼日期:2017-08-29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iThome

全文出處: http://www.ithome.com.tw/news/116463

芬蘭法院判海盜灣創辦人侵權,得賠47萬美元給IFPI國際唱片基金會

文/陳曉莉 | 2017-08-25發表

芬蘭赫爾辛基地方法院本周三(8/23)判決海盜灣(The Pirate Bay)的兩名創辦人Fredrik Neij與Gottfrid Svartholm,因侵權而必須賠償40.5萬歐元(47.7萬美元)予國際唱片業交流基金會(IFPI)。

成立於2003年的The Pirate Bay為一數位內容線上索引網站,提供使用者上傳、搜尋或下載特定內容的torrent檔案,又被稱為盜版天堂。

2011年時,IFPI在芬蘭著作權組織CIAPC的支持下控告了The Pirate Bay,本周赫爾辛基地方法院則判決The Pirate Bay侵犯了著作權,必須停止非法營運,且Neij與Svartholm應賠償47.7萬美元。

 
    前一則: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