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罕見 陸判5家鞋廠侵權國際大廠商標
  罕見 陸判5家鞋廠侵權國際大廠商標
 
張貼日期:2017-05-01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 聯合財經網

全文出處: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1/2434936

罕見 陸判5家鞋廠侵權國際大廠商標

2017-04-30 16:53 中央社 台北30日電

知名體育用品大廠紐巴倫(New Balance)在中國的一場智慧財產權糾紛中,罕見勝訴。法院命令5家製鞋廠和售鞋商支付相當於25萬美元罰款,因為這些企業使用New Balance的斜體N識別標誌。

紐約時報援引中國知識產權雜誌報導,蘇州中級人民法院24日作出初步判決,對這5家公司處以罰款,因為它們違反去年9月發布的禁止使用斜體N標誌出售鞋子的命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