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被檢舉下載盜版影片 全家人被查不在場證明
 
張貼日期:2017-01-16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自由電子報

全文出處: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946708

被檢舉下載盜版影片 全家人被查不在場證明

2017-01-13  18:06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士林地檢署去年接獲片商檢舉,吳姓婦人涉嫌在家中以BT軟體下載盜版電影,但因罪證不足不起訴,片商認有疑慮聲請再議獲准,承辦檢察官便一一查出吳婦全家人的不在場證明,最後才讓片商信服,並維持不起訴處分。

片商去年1月5日上午10時許利用BT下載軟體BitComet,發現IP「1.171.100.94」使用者正在下載盜版電影,立刻提告,檢警透過網路公司,循線查出該IP位置當時配給吳婦網路帳戶使用,透過「伊莉論壇」下載BT種子後,再使用BT和不明BT軟體進行點對點傳輸,下載同時也將影片上傳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