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
  賣仿冒名牌包附假憑證 侵占市值逾千萬
 
張貼日期:2016-10-18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全文出處: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6A18C01M1

警方查獲仿冒香奈兒、愛馬士等名牌包108件,侵占市值超過1000萬元,2名嫌犯,以市價1/20的價格,買進仿冒名牌包,卻仿造國外購買憑證,在網路上佯稱正品,以市價銷售,還吸收一名下線,以販售5個仿冒手提包就贈送嫌犯1個手提包,做為酬庸回饋,並故意選在豪宅交貨,大賺黑心錢。

警方搜索豪宅,起出一個又一個名牌包,有愛馬士、香奈兒、LV等知名品牌,一共搜出108個,但這些全都是仿冒品,林姓還有李姓嫌犯兩人,在網路上銷售,大賺黑心錢,侵權市值超過千萬元。

 
    前一則: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