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男開旅店提供盜版院線電影 侵權逾億
  男開旅店提供盜版院線電影 侵權逾億
 
張貼日期:2016-09-30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全文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2/1993815

男開旅店提供盜版院線電影 侵權逾億

2016-09-30 12:44 中央社 高雄30日電

林姓男子涉嫌開旅店提供盜版院線電影及流行音樂,供住宿旅客觀賞,保安警察第二總隊查扣「江蕙-鏡花水月、戲夢、初登場」、「恐龍當家」等,侵權市值逾新台幣1億元。

保安警察第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三隊今天表示,今年3月獲報有不法業者於高雄市承租多樓層房間經營旅宿業,且每間房間特別配置電腦電視上網及身歷聲家庭劇院的服務,實則提供未經合法授權的院線電影、音樂演唱會DVD光碟等,供住宿旅客觀賞,涉嫌違反著作權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