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Facebook在中國告贏「face book」侵權
  Facebook在中國告贏「face book」侵權
 
張貼日期:2016-05-12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T客邦

全文出處:http://www.techbang.com/posts/43312-facebook-win-in-china-face-book-trademark-lawsuit-manufacturer-facebook-is-famous-but-we-are-not-on-the-ah

Facebook在中國告贏「face book」侵權,廠商:Facebook很有名?但我們連不上啊!

janus janus 發表於 2016年5月11日 12:02
中國有一家中山市珠江飲料廠,於2011年向中國的商標局註冊了「face book」這個商標,指定要用在他們要推出的飲料罐、蔬菜罐頭、糖果等商品。不過隨後正牌的Facebook就提出異議,因此雙方開始進行訴訟官司。

雖然在五月初,蘋果不幸在北京打輸了iPhone商標權官司,被判決一間皮件廠可以在自家生產的皮件上使用iPhone商標。不過看似類似的商標權官司,這次北京法院可是還給Facebook一個公道,判定中山市珠江飲料廠故意抄襲,撤銷飲料廠的商標註冊,判決Facebook勝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