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釣具行自淘寶買來販售 侵權千萬 山寨潮牌紋身袖套 易過敏不防曬
  釣具行自淘寶買來販售 侵權千萬 山寨潮牌紋身袖套 易過敏不防曬
 
張貼日期:2016-01-29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全文出處: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129000452-260106

釣具行自淘寶買來販售 侵權千萬 山寨潮牌紋身袖套 易過敏不防曬
2016年01月29日 04:10 曹明正/高雄報導

保二刑大偵3隊在台南一處釣具行查獲仿冒澳洲潮牌紋身袖套,右為身為澳洲華僑的原創者Joey。(曹明正攝)

澳洲潮牌紋身袖套Original Tattoo Wear遭仿冒,保二刑大偵3隊在台南一間釣具行查獲2000餘件,粗估10個月來已賣出6000多件,侵權市值約1000萬元,因仿品布料粗糙、無法防曬,長期穿戴還有可能引發皮膚過敏、紅腫。

位於台南東區釣具行陳姓老闆(50歲)去年3月起從大陸淘寶買進山寨版袖套,每雙進價新台幣40元,他賣140元,到去年12月被查獲止共賣6000多件,獲利近50萬元,店內及倉庫還有2093件仿品,估計侵權市值約1000萬元。

陳男被偵訊時撇清知道買的是山寨版,因為釣客也有防曬需求才會向淘寶下訂。不過據了解,Original Tattoo Wear在紐、澳、日、星、台等地共有10分店,在潮界及重機界知名度頗高,陳男訊後被依違反著作權法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