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NEWS arrow 比1111教職網少1字 111教職網侵權起訴
  比1111教職網少1字 111教職網侵權起訴
 
張貼日期:2015-10-15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權文出處: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923527

比1111教職網少1字 111教職網侵權起訴

2015-10-14

〔記者金仁?、陳炳宏/綜合報導〕曾任1111人力銀行執行長的廖俊傑,在職期間於臉書成立「111教職網」粉絲頁,分享教師就業訊息,超過萬人按讚,離職後又另立「111公職網」,1111人力銀行發現後認為商標權遭侵害,對廖提告;士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儘管少一個「1」,但兩者仍屬相似,將廖俊傑起訴。

1111人力銀行公關總監李大華表示,對方侵權敗訴,是一件很單純的侵權案件,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就由法院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