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Grooveshark永遠關閉 樂迷哭哭
  Grooveshark永遠關閉 樂迷哭哭
 
張貼日期:2015-05-02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中央社

全文出處:http://www.cna.com.tw/news/ait/201505010345-1.aspx

Grooveshark永遠關閉 樂迷哭哭

 發稿時間:2015/05/01 20:12 最新更新:2015/05/01 21:11

(中央社紐約1日綜合外電報導)音樂串流業早期領頭羊Grooveshark經過多年纏訟,昨晚無預警關閉服務,引發網友一片哀號。

Grooveshark讓用戶上傳受版權保護的歌曲,惹怒不少大型唱片公司。

Grooveshark官網首頁出現致歉公告,內容寫說「我們近10年前起家,目的是幫助歌迷分享和尋找音樂。但儘管立意良善,我們犯了非常嚴重的錯誤。我們提供大量音樂播放服務,未能向版權持有業主取得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