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NEWS arrow 精品店千件仿冒品 侵權3千萬
  精品店千件仿冒品 侵權3千萬
 
張貼日期:2015-01-24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全文出處:http://udn.com/NEWS/SOCIETY/SOC4/9161109.shtml

精品店千件仿冒品 侵權3千萬
【聯合報╱記者王長鼎/中和報導】
    
2014.12.31 02:55 am
 

保二總隊刑大偵一隊查獲仿冒LV等名牌皮包、皮件及圍巾。
記者王長鼎/翻攝
保二總隊刑大偵一隊日前在台北市東區,查獲張姓男子及林姓女子所經營的精品店,涉及販賣仿冒名牌包、皮件、包鞋及圍巾,查扣上千個,估計侵權市值約3000多萬元。訊後前天依違反商標法罪嫌,將張、林2人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日前接獲LV台灣分公司檢舉,在台北市東區精品店林立的忠孝東路「頂好名店城」及東豐街,發現張姓男子(53歲)及林姓女子(44 歲)經營的精品店,涉嫌販售仿冒皮包、皮件、包鞋及圍巾。

警方上周三持搜索票前往查緝,當場查扣包括LV、GIVENCHY、CHANEL、PRADA、HERMES、MONCLER等品牌仿冒品共1000多件,侵權市值約30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