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NEWS arrow 沒有 PowerPoint 的簡報世界
  沒有 PowerPoint 的簡報世界
 
張貼日期:2014-10-05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主旨:配合教育部自由軟體推廣辦理「沒有 PowerPoint 的簡報世界」訓練課程,敬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日期:103年10月29日(三) 13:30~16:30,講師:孫賜萍老師。
二、地點:資訊中心2樓AC209。
三、課程大綱:
你覺得世界公認的簡報大師賈伯斯是用 PowerPoint 做簡報嗎?
如果你看過近年來全世界最知名的演講平台 TED,其中數以百計的簡報,有多少內容的呈現非 PowerPoint 不可?
如果有一天規定你不能用 PowerPoint 做簡報?你還敢上台嗎?
忘了 PowerPoint 也許你會發現你的簡報更有 Power更有看頭!
Prezi 還有 HTML5 讓你看見不一樣的簡報世界。
四、本課程將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http://tcx.yuntech.edu.tw/index.php?option=com_attend_events&task=view&id=357&Itemid=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