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巧虎不會大口笑…原來是盜版
  巧虎不會大口笑…原來是盜版
 
張貼日期:2014-07-21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全文出處: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4/8813638.shtml

巧虎不會大口笑…原來是盜版
【聯合報╱記者劉星君/高雄報導】
2014.07.19 10:44 pm

高市黃姓(29歲)與台南市周姓(43歲)家庭主婦,看準巧連智巧虎玩偶周邊商品商機,去年向大陸淘寶網訂貨,開始在網路販售,初估至少牟利上百萬元。警方指出,山寨版的玩偶商品,品質良莠不齊,兒童使用時容易危害健康。

保安警察第二總隊刑警大隊偵三隊指出,今年初接獲檢舉,有網路不肖業者低價販售兒童使用的山寨版玩偶、文具用品與百貨用品。

警方兵分兩路,在黃女與周女兩人存放物品倉庫,搜到近三千多件的仿冒商品,其中以巧連智商品巧虎玩偶為大宗,另外還有凱蒂貓、哆啦A夢與拉拉雄等知名品牌玩具、飾品、文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