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BSA與保智大隊合作查緝電腦經銷商免費盜版軟體安裝服務
  BSA與保智大隊合作查緝電腦經銷商免費盜版軟體安裝服務
 
張貼日期:2013-12-25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iThome

全文出處: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84443

BSA與保智大隊合作查緝電腦經銷商免費盜版軟體安裝服務
文/蘇文彬 (記者) 2013-12-24
    
BSA與保智大隊聯手查緝發現資訊月賣場銷售人員,以及台南市兩家Mac電腦銷售商為銷售電腦,暗示可為消費者提供免費軟體安裝服務,以合法掩護非法行為,呼籲消費者採購電腦應使用正版軟體,避免成為盜版軟體受害者。

BSA(The Software Alliance)與保智大隊聯手,查緝部份的電腦經銷商提供買電腦免費安裝盜版軟體,呼籲消費者採購電腦應使用正版軟體,避免成為盜版軟體受害者。

資訊月從11月底開始在全國北、中、南舉行,BSA與保智大隊聯手查緝資訊月賣場活動,在台北資訊月發現有電腦經銷商業務推銷人員向消費者暗示,購買電腦可免費安裝軟體服務,不需額外付費購買軟體授權,以合法經銷商掩護使用盜版軟體的非法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