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保智大隊破獲知名製片公司使用侵權軟體
 
張貼日期:2013-12-17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iThome

全文出處: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84343

保智大隊破獲知名製片公司使用侵權軟體
文/蘇文彬 (記者) 2013-12-17
        
該知名演藝娛樂製片公司與音樂製作人、導演合作,推出的作品包含MV、宣傳短片、廣告、微電影,涵蓋兩岸三地市場,遭查獲使用微軟、Adobe等侵權軟體。

BSA(The Software Alliance)宣佈保智大隊破獲北部一家知名演藝製片公司違法使用侵權軟體,包括微軟、Adobe等公司的商業軟體。

這家演藝娛樂製片公司與導演、音樂製作人合作,作品包括微電影、MV、宣傳短片、電視廣告,市場擴及兩岸三地,也曾幫政府製作宣傳影片,在業界頗具知名度。

保智大隊查獲該公司使用侵權軟體,包括微軟的Windows、Office,還有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等,共數十套侵權軟體,將面臨民刑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