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微軟SkyDrive侵犯梅鐸集團商標,將被迫改名
  微軟SkyDrive侵犯梅鐸集團商標,將被迫改名
 
張貼日期:2013-08-02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iThome

全文出處: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81813

微軟SkyDrive侵犯梅鐸集團商標,將被迫改名
文/林妍溱 2013-08-01
    
英國法院6月底宣判微軟侵權。經過雙方和解,微軟同意SkyDrive改名,而BSkyB則同意微軟在過渡到新品牌期間,可以暫時使用SkyDrive這個商標。

微軟SkyDrive被英國法院認定侵犯梅鐸旗下媒體集團商標,使得這項線上儲存服務將被迫改名。

微軟的SkyDrive今年稍早遭到媒體大亨梅鐸旗下的英國天空廣播集團 (British Broadcasting Group, BSkyB) 向英國法院控告侵犯商標。英國法院6月底宣判微軟侵權。經過雙方和解,微軟同意SkyDrive改名,而BSkyB則同意微軟在過渡到新品牌期間,可以暫時使用SkyDrive這個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