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查獲盜版伴唱機 侵權達億元
  查獲盜版伴唱機 侵權達億元
 
張貼日期:2013-06-30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中央社

全文出處:http://www.cna.com.tw/News/aSOC/201306300062-1.aspx

查獲盜版伴唱機 侵權達億元
11:42:04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30日電)保智大隊第三中隊嘉義分隊查獲盜版KTV電腦伴唱機約50台,盜版歌曲數萬首,侵權市值達新台幣億元以上。

保智大隊嘉義分隊今天表示,KTV包廂歡唱一直是民眾主要休閒娛樂之一,但包廂內充斥著盜版歌曲。經調查,不肖業者利用經營釣蝦場、網咖、理容院、護膚店、KTV複合式娛樂場所等,企圖以合法掩護KTV包廂內使用未經授權的盜版歌曲,提供不特定人士入內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