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分享YouTube電影 30網友挨告侵權
  分享YouTube電影 30網友挨告侵權
 
張貼日期:2013-06-30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TVBS

全文出處:http://news.tvbs.com.tw/entry/218050

分享YouTube電影 30網友挨告侵權
時間:2013/06/30 10:13

隨意分享YouTube連結,小心挨告!新北市一名女網友,去年把YouTube上的電影點選分享,把連結放上部落格,這個動作卻遭到電影代理商提告侵權,將近30人碰上這種狀況,最後得賠3萬元。

這起事件是發生在去年10月,挨告的女網友吉小姐,她說當時自己在YouTube影音網站上,看到有人分享一部中國電影,覺得很好看,而且瀏覽人次破百萬,應該沒問題,按下分享鍵,把影片連結轉貼到自己的部落格上,沒想到因為這個動作,今年3月,被電影的台灣代理商,控告侵犯著作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