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Google與台清交合作,大學課程上YouTube
 
張貼日期:2013-04-02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iThome

全文出處: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79577

Google與台清交合作,大學課程上YouTube
文/蘇文彬 (記者) 2013-04-01
    
台、清、交三所學校加入Google YouTube EDU平台,目前已有140門課程透過EDU平台分享,涵蓋科學、歷史、文化、哲學等課程。Google希望更多台灣學校成為合作夥伴。

Google今天(4/1)宣佈台大、清大、交大等三所國立大學參與YouTube EDU線上開放教育平台,EDU平台提供三大類影片,包括中小學、大學、終身學習三類教育內容,由合作的學校或具有教學熱忱的個人提供,透過YouTube平台與全球使用者分享各種教育資源。

YouTube EDU平台從2009年推出後,現在已有哈佛、史丹佛大學、北卡羅來納、加大柏克來分校、南加大等知名學校參與,亞洲也有韓國、日本、印度、香港等當地學校加入,全球已有超過1000個頻道,約85萬支以上的影片。

相較於其他國家地區所提供的內容以英文為主,台、清、交三所國內大學則為華文內容,三校合計已提供超過140門課程、包括文、史、哲、理等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