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NEWS arrow 警破獲電腦補習班使用盜版軟體,一台電腦平均裝30套!
  警破獲電腦補習班使用盜版軟體,一台電腦平均裝30套!
 
張貼日期:2013-02-01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iThome

全文出處: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78660

警破獲電腦補習班使用盜版軟體,一台電腦平均裝30套!
文/蘇文彬 (記者) 2013-01-31
       
保智大隊破獲南部一家電腦補習班業者,使用3000多套盜版軟體,平均一台電腦安裝約30套盜版軟體,高於過去軟體盜版平均安裝數,侵權金額估計約5000萬元。

BSA(台灣軟體聯盟)宣布與警方聯手破獲一起企業盜版軟體案,南部一家知名電腦補習班一台電腦平均安裝30套盜版軟體,總計侵權金額近5000萬元。

BSA日前與保智大隊聯手在南部查獲一家電腦補習班業者,2部伺服器與113台個人電腦,涉嫌使用3000多套侵權軟體,現場查扣11台電腦主機與11片軟體光碟,總侵權金額估計達5000萬元。

依據現場查獲結果,由於該電腦補習班在一台電腦中安裝同一套軟體許多版本,例如Office 2003、2007、2010,所以使用的盜版軟體數量高於一般案件,一台電腦平均安裝30套盜版軟體,為一般案件平均使用10套軟體的3倍,使用的盜版軟體包括Adobe CS、Autodesk AutoCAD、微軟Windows與Office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