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NEWS arrow 翻玩香奈兒違法 警抓「轉印小香包」
  翻玩香奈兒違法 警抓「轉印小香包」
 
張貼日期:2012-11-24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TVBS

全文出處: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miffy011820121124194623

翻玩香奈兒違法 警抓「轉印小香包」
記者:林韋龍     攝影:王興堂 李國瑋    新北市     報導    

翻玩知名品牌香奈兒商標的店家,被警方盯上,台北市一間叫做印製仿冒包的店,警方從裡面查扣1千多個類似香奈兒款式的包包,其實,這些產品就是運用轉印技術,把包包造型印在布料上,店內雖然有很多款式的轉印包,卻只有香奈兒的款式被查扣,警方表示,雖然商標經過修改,卻有混淆民眾的嫌疑,認定侵權,通通移送法辦。

顏色鮮豔討喜,天空藍、大紅色、粉綠色,這些包包被保護智慧財產權大隊,抄出1千多個。保智大隊中隊長陳威旭:「這個部分構成近似商標,此款認定是商標侵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