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大陸大百科全書訴蘋果侵權! 一審勝訴獲賠260萬
  大陸大百科全書訴蘋果侵權! 一審勝訴獲賠260萬
 
張貼日期:2012-10-04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全文出處:http://www.nownews.com/2012/10/04/91-2858882.htm

大陸大百科全書訴蘋果侵權! 一審勝訴獲賠260萬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2年10月4日 12:58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在線商店未經授權,就為iPad和iPhone用戶提供付費下載《中國大百科全書》,大陸大百科全書出版社有限公司遂起訴蘋果電子產品商貿(北京)有限公司及蘋果公司侵權,索賠53萬餘元(以人民幣計價,以下同)。二中院一審判決,認定蘋果侵權,中國大百科勝訴獲賠52萬元。

《中國大百科全書》上付費下載平台

根據中新網報導,大陸大百科公司訴稱,蘋果在線商店未經授權,就為iPad和iPhone用戶提供付費下載《中國大百科全書》,嚴重侵犯了該公司著作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