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三星再咬蘋果 稱愛瘋5侵權
 
張貼日期:2012-10-02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中央社

全文出處:http://www.cna.com.tw/News/aIT/201210020120.aspx

三星再咬蘋果 稱愛瘋5侵權

(中央社台北2日電)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在法院文件中表示,蘋果(Apple)iPhone 5侵犯三星電子擁有的專利權。

三星昨在和蘋果的現有加州聖荷西聯邦法院侵權官司中,再納入iPhone 5。

加州法院陪審團8月24日裁定三星侵犯蘋果專利,需賠償10.5億美元。

三星和蘋果這兩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在全球四大洲互控彼此侵犯行動裝置設計和技術專利,在規模高達2190億美元的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上爭奪霸主地位。

三星9月19日表示,公司預期將把iPhone 5納入專利官司中,因為這項產品和其他被控侵權的iPhone產品一樣,侵犯三星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