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拉拉熊偶像劇搶鏡 仿冒品竄市面
 
張貼日期:2012-09-23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台視新聞

全文出處:http://www.ttv.com.tw/101/09/1010922/10109224943803L.htm

拉拉熊偶像劇搶鏡 仿冒品竄市面  超萌山寨拉拉熊 員警查獲三千隻  偶像劇推波助瀾 超夯仿熊商機大  五倍價差牟暴利 市值超過五百萬
2012/9/22  曾偉旻 報導

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中,男女主角定情物之一的拉拉熊布娃娃,竟然成為了不肖業者仿造的商品。
警方觀察市面上流通的拉拉熊產品,售價都維持在一定範圍內,不過品質和規格都參差不齊,經過五個多月的調查,發現這些商品全都是未經授權的仿冒品,大舉破獲這個倉庫,查扣3000隻娃娃,市價還高達五百萬元。

男主角送給女主角的定情拉拉熊,在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推波助瀾之下,大紅賣翻,不過卻也成了不肖業者,仿冒的對象。
滿坑滿谷的仿造拉拉熊,堆滿整個倉庫,有的已經用紙箱裝好等待運送,準備流通到夜市或大賣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