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首度查獲利用FB販賣仿冒名牌飾品和鑽錶
 
張貼日期:2012-08-22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全文出處:http://tw.news.yahoo.com/%E9%A6%96%E5%BA%A6%E6%9F%A5%E7%8D%B2%E5%88%A9%E7%94%A8fb%E8%B2%A9%E8%B3%A3%E4%BB%BF%E5%86%92%E5%90%8D%E7%89%8C%E9%A3%BE%E5%93%81%E5%92%8C%E9%91%BD%E9%8C%B6-030329302.html

首度查獲利用FB販賣仿冒名牌飾品和鑽錶
中廣新聞網 – 2012年8月22日 上午11:03
   
保智大隊嘉義分隊今天查獲首件利用社群網站FaceBook販賣仿冒名牌飾品和鑽錶案,起出一千多件知名品牌仿冒商品,侵權市值高達新台幣上千萬元。警方指出,涉案林姓女嫌犯很年輕才剛滿二十歲,但利用臉書的社群隱密性,犯案長達三年多,不法獲利數百萬元。

(龐清廉報導)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會員眾多,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用的訊息交流和聯繫情誼的管道之一,不料,竟也被有心人拿來當成犯案的工具。

保智大隊嘉義分隊查獲首件利用社群網站FaceBook販賣仿冒名牌飾品和鑽錶案,涉案女嫌犯年僅二十歲,但三年前就開始FB上成立社群,販賣仿冒的香奈兒、Holly Kitty凱蒂貓和愛迪達等知名品牌的項鍊、T恤、耳環、手機殼、鑽錶等等。

    最後更新 ( 2012/08/22, 週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