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NEWS arrow 警查獲仿冒士林電機汽車零組件 市值逾億
  警查獲仿冒士林電機汽車零組件 市值逾億
 
張貼日期:2012-07-22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電子報

全文出處: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669683

警查獲仿冒士林電機汽車零組件 市值逾億 【2012/7/21 15:35】

〔記者錢利忠/新北報導〕賣得太便宜,原來是仿冒品!吳姓汽車零件業者販售有「士林電機」商標的車用雨刷馬達、風扇馬達等零件,因價格過於低廉,引起警方懷疑可能是「山寨」品;經查,吳嫌販售的車用零件確為仿冒品,侵權市值估計超過新台幣1億元,被警方依法函送法辦。

 警方持搜索票前往新北市一處工廠查緝,查獲有士林電機商標的零件成品、半成品共計410件、商標貼紙6769張,及相關自製工具,士林商標鋼印、商標壓台、電容器著磁機、砂輪機、電流器等;侵權市值超過新台幣1億元,吳嫌被函送法辦。

 警方表示,吳嫌稱被查獲的該批仿冒士林電機商標的雨刷馬達、風扇馬達等汽車零件,大部分是向他人進口未有商標字樣的零件,自行加工印上士林電機商標後再生產、組裝、測試,最後批發運送至各地汽車保修廠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