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荷蘭法院判決蘋果侵犯三星專利
 
張貼日期:2012-06-22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iThome

全文出處: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74512

荷蘭法院判決蘋果侵犯三星專利
文/陳曉莉 (編譯) 2012-06-21
        
    
法官裁定包括蘋果的iPhone 3G/3GS/4及前兩代的iPad都侵犯了此一專利,因此應根據蘋果自2010年8月以來在荷蘭境內銷售的上述產品數量計算賠償金額。

荷蘭法院於本周判決蘋果的i裝置侵犯三星3G的相關技術專利,並要求蘋果應根據侵權裝置在荷蘭的銷售量賠償三星。

蘋果所侵犯的三星專利為EP1188269,內容為基於GSM標準的Universal Mobile Telecommunications System(UMTS)第三代3G技術,法官裁定包括蘋果的iPhone 3G/3GS/4及前兩代的iPad都侵犯了此一專利,因此應根據蘋果自2010年8月以來在荷蘭境內銷售的上述產品數量計算賠償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