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出版業者與保智大隊聯手查獲首宗App盜版案
 
張貼日期:2012-05-04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iThome

全文出處: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73533

出版業者與保智大隊聯手查獲首宗App盜版案
文/蘇文彬 (記者) 2012-05-03
        
    
iPad上的付費軟體Comic King提供使用者下載網路上的盜版漫畫,因整合的盜版漫畫多達8萬多部,造成漫畫產業龐大經濟損失,遭出版業者提告由保智大隊查獲。

尖端出版集團與保智大隊聯手偵破iPad上專門提供盜版漫畫的付費軟體Comic King,將開發者移送新竹地檢署偵查,為國內首宗App盜版被法辦的案例。

台灣數位出版聯盟、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今天(5/3)共同舉行反網路盜版活動,並公佈QMAG、好讀電子書、Comic King等網路盜版案例,呼籲民眾尊重智財權,支持正版產品,由政府協助出版業者積極處理盜版問題。

其中由尖端出版集團提告,保智大隊查獲的Comic King為國內首宗被移送法辦的App盜版案件,該軟體為iPad上的付費軟體,使用者安裝後可透過Comic King下載網路上的盜版漫畫,根據估計提供8萬多盜版漫畫,為台灣及中國熱門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