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Now.in涉侵權遭檢警搜索關站
  Now.in涉侵權遭檢警搜索關站
 
張貼日期:2012-03-07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iThome

全文出處: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72526

Now.in涉侵權遭檢警搜索關站
文/蘇文彬 (記者) 2012-03-07
        
台灣唱片出版事業基金會以Now.in侵犯著作權為由向檢警提出告訴,3月初檢調單位搜索Now.in創辦人住處查扣電腦等物品,Now.in無預警停止服務,目前雙方已進入司法調查程序。

提供網友設立個人線上廣播服務的Now.in因涉及音樂侵權,台灣唱片出版事業基金會(RIT,前身為IFPI)向警方檢舉,檢警連開搜索調查導致Now.in被迫關站,全案已進入司法調查程序。

Now.in由林姓兄弟所創立,以提供網友設立自己的網路廣播電台播送音樂內容為主,去年參加經濟部、資策會主辦的IDEAS Show活動獲得英特爾、華碩企業獎肯定,應英特爾邀請赴美參加創業競賽,向國外創投界說明創業構想,目前在全球各地約有20萬會員。

Now.in採免費方式提供網友設立線上廣播電台,讓網友以DJ的身份透過網路分享音樂內容,台灣唱片出版事業基金會以侵害音樂著作人合法權利為由向警方提出檢舉,檢警3月初前往創辦人住處搜索查扣電腦等設備,Now.in也被迫無預警中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