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索愛侵權工研院 判賠300萬元
  索愛侵權工研院 判賠300萬元
 
張貼日期:2012-03-06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全文出處:http://news.chinatimes.com/tech/12050905/122012030600439.html

索愛侵權工研院 判賠300萬元

    2012-03-06 00:52
    工商時報
    【記者張國仁/台北報導】

     瑞典商索尼愛立信行動通訊公司,涉及侵害工業技術研究院專利權事件,智慧財產法院判決,索尼愛立信侵權屬實,索尼愛立信公司及負責人葉順發,應連帶賠償工研院新台幣300萬元及利息。

     判決主文並指出,索尼愛立信公司不得製造、販賣、為販賣的要約、使用或為製造與販售為目的而進口「Sony Ericsson w910i」、「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Sony Ericsson k800i」、「Sony Ericsson k770i」型號手機,或其他侵害工研院「複數電極的電容結構與製程」專利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