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NEWS arrow LibreOffice 3.5出爐
  LibreOffice 3.5出爐
 
張貼日期:2012-02-15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iThome

全文出處: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72140

LibreOffice 3.5出爐
文/陳曉莉 (編譯) 2012-02-15
        
文件基金會16個月有接近300個新的開發人員投入,除了可見的功能外,開發人員還翻譯了數萬的德文註解、移除數千種沒用或過時的函數、建立自動測試的套件,而造就更乾淨、精簡,且功能更豐富的LibreOffice 3.5。 3.5也是LibreOffice問世以來第一個啟用線上更新檢查的版本。

文件基金會(The Document Foundation,TDF)周二釋出LibreOffice 3.5,該版本除了修補臭蟲外,也改善了使用介面、文法檢查工具、Visio文件的匯入過濾、客製化圖型的匯入,而且會自動檢查是否有更新版本。

在甲骨文併購昇陽後,OpenOffice.org為了脫離甲骨文,於2010年9月另起爐灶成立了文件基金會,並發表LibreOffice取代OpenOffice,同時也獲得Google與紅帽等業者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