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德國法院裁定蘋果並未侵犯摩托羅拉專利
  德國法院裁定蘋果並未侵犯摩托羅拉專利
 
張貼日期:2012-02-13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iThome

全文出處: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72119

德國法院裁定蘋果並未侵犯摩托羅拉專利
文/范眠 2012-02-13
        
此外,蘋果的這項勝利對其意義重大。因為去年底,摩托羅拉已在另一項控告蘋果侵犯GPRS專利的訴訟中獲勝。

外電報導,德國法院於週五(2/10)宣佈,蘋果產品並未侵犯摩托羅拉行動(Motorola Mobility)專利,這讓日前要求德國禁售三星Galaxy 10.1N失敗的蘋果,又扳回一城。

法官認為,摩托羅拉未能具體證明蘋果侵犯其與CDMA訊號處理相關的無線通訊技術,因此不會對蘋果產品頒布禁售令。

專利分析師Florian Mueller指出,摩托羅拉原來宣稱此專利是3G/UTMS無線通訊的關鍵技術,但事實上並沒有標準組織支持摩托羅拉的這項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