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疑涉侵權 人氣網站Megaupload遭美關閉
  疑涉侵權 人氣網站Megaupload遭美關閉
 
張貼日期:2012-01-20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

全文出處: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337831&id=1&id2=2

疑涉侵權 人氣網站Megaupload遭美關閉
 
時間:2012/1/20 09:05
撰稿‧編輯:季 平   新聞引據: 採訪、美聯社、路透社

  全球最受歡迎的檔案分享網站之一Megaupload.com在19日遭到美國政府關閉,網站創辦人以及多家公司的人員被控協助非法下載數以百萬計的影片、音樂以及其他內容。

  起訴書中指控Megaupload.com的做法導致版權所有者至少5億美元的損失。

  Megaupload.com總部設在香港,但伺服器都在美國境內,目前被控剽竊的內容有一部分是經由維吉尼亞州艾胥本(Ashburn)的伺服器。

  美國司法部的聲明說,應美國政府的要求,Megaupload.com創辦人金德康(Kim Dotcom,譯音)以及另外3人19日在紐西蘭被捕,其他被告則還未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