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微軟打盜版 告國美百腦匯侵權
  微軟打盜版 告國美百腦匯侵權
 
張貼日期:2012-01-10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全文出處:http://news.chinatimes.com/tech/12050901/122012011000164.html

微軟打盜版 告國美百腦匯侵權
  • 2012-01-10 01:24
  • 工商時報
  • 【記者謝璦竹/台北報導】

     微軟加大在中國打擊盜版軟體的力度,日前對中國國內兩大賣場國美電器與百腦匯提起軟體著作權侵權訴訟,業者表示,這是微軟首度在中國對賣場提訴。

     對此事件,百腦匯公關總監吳佳容表示,百腦匯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保護知識產權,可以說是中國國內在智財權管理上最有規範的賣場,除了 在商家入駐合同中有商標權、著作權與專利權等的約束,日常營運管理時也嚴格遵照規範,對商家的違規行為堅決予以懲處,對微軟的控訴感到非常遺憾。

     她也指出,微軟主要提告對象是店內商家,百腦匯是第2被告,公司有把握可以提出足夠的證據,證明其確有善盡管理之責。

     據賽狄網9日消息,微軟中國已於日前分別向上海黃浦區人民法院和北京第2中級人民法院對上海國美電器公司和北京朝陽百腦匯提起軟體著作權權侵權訴訟,要求其停止侵權並賠償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