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售賈伯斯公仔 蘋果揚言提告
 
張貼日期:2012-01-07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中央社

全文出處:http://www2.cna.com.tw/News/aFE/201201060380.aspx

售賈伯斯公仔 蘋果揚言提告
23:16:00

(中央社台北6日電)中國大陸1家製造商推出酷似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的公仔,這家公司據稱遭到美國電腦巨擘蘋果威脅,如果不停止販售,將採取法律行動。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這尊12英吋的公仔,穿著賈伯斯的招牌藍色牛仔褲、運動鞋與黑色高領毛衣,與本尊如出一轍,是由中國大陸的In Icons公司製造,預定今年2月推出。

這起法律紛爭是針對賈伯斯公仔的逼真程度,蘋果公司聲稱擁有賈伯斯的肖像權。

蘋果據稱在寫給In Icons的信中表示,任何與蘋果標誌、個人姓名、外表或產品外觀相似的玩具都是刑事罪。(譯者:中央社張曉雯)10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