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友達三星和解 專利互授
  友達三星和解 專利互授
 
張貼日期:2012-01-07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中央社

全文出處:http://www2.cna.com.tw/News/aFE/201201060336.aspx

友達三星和解 專利互授

21:21:56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6日電)友達光電公司今天公告,與韓國三星公司已簽署和解及專利交互授權合約,雙方同意彼此授權各自所擁有的特定專利及特定產品。

友達指出,與三星皆於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領域中投入大量研發資源於先進顯示技術,且各自建立強而廣的專利組合。基於尊重彼此智慧財產權,雙方同意彼此授權各自所擁有的特定專利及特定產品。

另外,友達、三星雙方將可透過此交互授權使用對方特定專利技術,以創新及發展更先進的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技術。

友達、三星雙方於簽署專利交互授權合約後,將各自撤銷先前針對對方所提出的所有訴訟。10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