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NEWS arrow 德國法院宣判蘋果侵犯摩托羅拉專利
  德國法院宣判蘋果侵犯摩托羅拉專利
 
張貼日期:2011-12-12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iThome

全文出處: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71249

德國法院宣判蘋果侵犯摩托羅拉專利
文/陳曉莉 (編譯) 2011-12-12
        
根據此次的判決,牽涉到侵權的蘋果產品涵蓋了iPhone、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iPad 3G及iPad 2 3GS。

德國法院上周五(12/9)宣判蘋果在歐洲的子公司Apple Sales International所銷售的iPhone與iPad等裝置,侵犯了摩托羅拉(Motorola Mobility)有關GPRS的數項專利,同時允許摩托羅拉向蘋果求償或提出禁制令,而蘋果則決定上訴。

摩托羅拉表示,該公司與美國及全球企業簽署的專利授權協議對其業務非常重要,他們從2007年起就與蘋果協商並提出合理的授權條款,且將會繼續利用各種方式儘快解決其全球的專利糾紛。

根據此次的判決,牽涉到侵權的蘋果產品涵蓋了iPhone、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iPad 3G及iPad 2 3GS,專利部落客Florian Mueller指出,即使iPhone 4S是在摩托羅拉提出告訴後才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