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智慧聯網專利 未來目標千項
  智慧聯網專利 未來目標千項
 
張貼日期:2011-10-30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中央社

全文出處:http://www2.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110280304

2011/10/28 21:19:19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8日電)針對智慧聯網未來發展策略,行政院政務委員朱敬一表示,必須在感測、資安、網路與服務平台等技術端開始專利布局,並以在 2016年時相關專利達到1000個做為目標。

行政院科技顧問組今天舉行2011行政院產業發展策略會議,以「智慧聯網」為主題,進行各項報告與討論,由政府各單位從產業總體策略、技術、防災、交通、電網與流通業等領域,報告未來計畫;另外,經濟部常務次長梁國新與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李鴻源今天也受邀出席。

針對智慧聯網部分,朱敬一表示,與雲端皆為未來發展的大方向,他強調,台灣必須在感測、資安、網路與服務平台等技術端開始專利布局,並以在2016年相關專利達到1000個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