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NEWS arrow 百度侵權認錯 向作家致歉
  百度侵權認錯 向作家致歉
 
張貼日期:2011-03-27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 http://news.chinatimes.com/tech/12050903/122011032700274.html
  • 2011-03-27
  • 旺報
  • 【記者廖慧娟/綜合報導】

     因不滿大陸百度網旗下的「百度文庫」鼓勵網友上傳圖書文字檔或下載的公然侵權行為,賈平凹、韓寒等50位知名大陸作家、漫畫家與出版商於3月15日共同發表「維權」聲明,要求停止「盜版」行為。

     經過近10天折衝,雙方24日談判破裂,韓寒26日早上才在新浪博客發文譴責百度創辦人李彥宏,沒想到下午百度的態度突然180度大轉變,公開發聲明向權益受損的作家們致歉,並承諾在3天內清除所有侵權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