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NEWS arrow 經濟部智財局「原PO是我,創意在我」網路著作權宣導網站
  經濟部智財局「原PO是我,創意在我」網路著作權宣導網站
 
張貼日期:2011-08-16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經濟部智財局100.08.02 智著字第10016002410號函

Facebook建置「原PO是我,創意在我」專屬社群(網址:http://www.facebook.com/copyright.com.tw),並舉辦「著作隨堂考」、「智慧有GO正」及「創作拼圖」等系列網路遊戲單元。

「阿吉的智慧財產秘笈」宣導動畫6支(包含智慧財產權1支、著作權3支、商標權1支及專利權1支),以及宣導主軸為「請勿非法下載」之「保護智財權- 消失的創作篇」30秒宣導短片,置於智財局網站:http://www.tipo.gov.tw (路徑︰本局首頁/便民服務/影音專區/教育宣導)。

請廣為推廣應用

    最後更新 ( 2014/07/10, 週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