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104電影網侵權市值逾4億
 
張貼日期:2011-03-22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http://news.chinatimes.com/domestic/11050611/112011032200013.html

* 2011-03-22
    * 中國時報
    * 【洪榮志/台南報導】

     深受許多網友喜愛的一○四電影網,涉嫌連結到大陸電影網站,提供未經授權的電影供網友線上點閱觀看。台南市警方網路巡查發現該網站提供五十多部未授權電影,侵權市值高達四億一千多萬元後,持搜索票前往台中市將涉嫌經營網站的男子明增勝逮捕法辦。
     在網路上觀賞熱門電影,已成為許多網友的生活習慣。不少知名的電影網站,特別是大陸的電影網站,也都在未取得授權的情況下,提供下載或線上觀賞最新影片的服務。

警方查出,該網站提供的線上電影,全都先連結到大陸的九洲電影網、酷哈、快播資源網等網站後,再複製網址到部落格網頁中進行超連結,以提供網友點閱觀賞。全案偵訊後,依違反著作權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