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伺服器管理辦法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伺服器管理辦法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伺服器管理辦法

96年05月08日95學年度第9次行政會議通過

109 年 07 月 28 日秘書室提出法規審議層級異動通過 

一、 宗旨:
為提昇本校伺服器之資訊安全及網路服務品質,特定本辦法。
二、 適用對象:
各行政及教學單位對外開放網際網路服務之伺服器。
三、 實施要點:
1. 各單位對外提供網際網路服務之伺服器,須有專人負責維護並進行相關資訊安全作業。 
2. 伺服器須先經由資訊安全掃描軟體檢測,通過後方得連線提供服務。 
3. 資訊中心(以下簡稱為本中心)每學期將定期對列管伺服器進行資訊安全掃描檢測,主機負責人須依據本中心所提供之檢測報告進行相關漏洞修補。 
4. 主機維護人員應參加本中心每年定期舉辦之資訊安全講習。 
5. 個人使用者不得私架伺服器,以避免不當資訊安全事件發生。
四、  本辦法經資訊科技服務指導委員會通過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最後更新 ( 2023/01/18, 週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