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_01.jpg
:::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arrow NEWS arrow 台南科技業者遭查獲軟體侵權 金額逾億元
  台南科技業者遭查獲軟體侵權 金額逾億元
 
張貼日期:2011-08-31  

貼到Twitter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BSA與保智大隊高雄分隊上週五查獲一家高科技興櫃公司,發現該公司違法使用大量侵權軟體,初估侵權金額超過一億元。

商業軟體聯盟(Business Software Alliance,BSA)與保智大隊加強軟體查緝動作,宣佈查獲一家位於台南的科技公司使用侵權軟體,金額超過一億元。

從8月中開始BSA將檢舉企業使用盜版侵權軟體獎金從往年100萬元提高到500萬元,透過大量廣告宣導曝光,蒐集吸引了不少檢舉電話及信件,BSA統計至今為止已獲得超過200通電話及電子郵件檢舉,開始與保智大隊進行查緝及蒐證。

BSA與保智大隊協力查獲一家位於台南的科技公司,涉嫌使用大量的侵權軟體,查緝187台電腦、14台伺服器,查扣3台電腦.......

資料來源:ithome

全文出處: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69453